close

昨天真是天殺的又熱又累

但是!! 還是要揭榜阿(灑淚)

要說到我那梯的時候搞了很多複雜的鬼東西(其實前面的也這樣啦)

跳過中間苦苦等待跟雜七雜八的時間我們直接進入揭榜吧!!

揭榜阿Q口Q

我們進去的時候只剩

 

宗教系 正取23

歷史系 備取11

中文系 備取16

數學系 正取43

 

老娘的哲學咧!!!!!

沒了- -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所以我就選了數學系

正選阿  是正選

後來中文系的備取都被撕完了  歷史系也是

 

嘛   看到數學系好像看到鬼一樣

 

1. 共同必修科目

國文 4 學分 大學入門 2 學分
歷史 4 學分 人生哲學 4 學分
大一英文 4 學分 專業倫理 2 學分
英語聽講 2 學分    
       

2. 基礎科學

數學導論 4 學分 微積分 8 學分

3. 專業課程

高等微積分 8 學分 代數學 6 學分
線性代數 6 學分 拓樸學 4 學分
微分方程 4 學分 幾何學 6 學分
複變函數論 4 學分 機率論 3 學分
統計學 3 學分 專題 ( 一 ) 3 學分
專題( 二 ) 3 學分    

4. 專業選修課程

離散數學(一) 2 學分 離散數學(二) 2 學分
數理統計(一) 3 學分 數理統計(二) 3 學分
數值分析(一) 4 學分 數值分析(二) 4 學分
商用數學 3 學分 保險數學 3 學分
C 語言 3 學分 視窗文書處理 3 學分
電子資料處理 3 學分 HTML 網頁設計 3 學分
聖經與生活 2 學分 電子計算機概論 3 學分
日文 4 學分 WEB 資料庫之實務

3 學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真的好恐怖啦

噢噢 對了 昨天揭到榜阿我媽就帶我去買床了

我真不知道我媽到底哪認識這麼多人

反正我媽帶我去認識的人那邊買床啦

昨天阿伯來把床跟床架拆開

我的彈簧床真的是壞了吶

總之我的房間現在很空耶

我的書櫃也不夠放了Q口Q

昨天跟小紅說NB過熱自己關機

他說叫我講冷笑話給他聽

他說我破他梗XDDDD

因為我們的電腦買同一台

他就說我破他梗XDDD

沒辦法阿~

誰叫剛認識的時候他偏要搞什麼魔術給我看~   超好笑的

所以就不小心在視訊裡被我看到型號了呀~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總之我現在把電腦墊高

墊得很高

買散熱墊要花錢

總之就是這樣啦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