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屍鬼 他出到六集我下到第五集 

下了好一陣子了就是沒看

屍鬼跟學員默示錄相同的點就是: 死了很多人!!

嗯嗯    不過屍軌的畫風我比較喜歡一點

嗚嗚  徹就這樣掛了  他很可愛的說   嘖嘖 第五集就領便當了

這五集看完

超多人領便當的  那你們還出來幹嘛阿!!!!!

嘖嘖    徹Q口Q

噢噢 還把妖怪少爺第五第六看完了   加奈一直誤會陸生跟雪女有一腿呢XD

真可愛~

學員默示錄第六集是 讓人吐血的一集!!!!

為啥?!

因為都是爆乳+爆乳阿!!!

基本上要看爆乳自己擠就好  不然看我媽的也可以啦= =|||

真糟糕阿Q口Q  看是我還是看了下去

 

 

我要找時間看美男阿Q口Q

之前有在東森電視看到 播韓文的

好像是十二點~~

再找時間看囉XDDD

 

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