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

尤其是車禍= =

之前宗極才出車禍被撞飛QAQ

然後是我

再來今天是阿祺= =

最近很會吃= =

我記得那天我吃串燒跟滷味XDDD

而且還沒教室可以坐著吹冷氣邊吃   真的很靠= =

那天星期三單週沒軍訓  教室呢?!  被二年級拿去用了

只有我跟嘉玉還有星鋒三個= =

到下面的涼亭吃飯   邊講話邊吃飯XDD

後來婷跟吳炯誌來了   我後來跟阿祺說他們兩個很親密 嘿嘿嘿XD

吳炯誌一直被我們嗆XD   他就任由我們嗆他XDDD

我吃超久的= =

後來有人豪 toro 小胖 還有誰我想不起來= =

一推人在那邊吃飯XD

toro還一直引蚊子過來   體溫太高= =+ 害我也被咬!!!!

最近電腦一直抽筋  看了就想踹他一腳

 

 

時間拉近一點 最近 大家混熟了都很瘋= =

常常一坨人就衝去吃飯= =|||

哎 日子太好過也很不蘇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