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發現我一伸懶腰就會有一推骨頭啪啪啪的聲音=口=!!!!   超恐的>口<

話說等等還要考計概第六章 但是我只看了一半XDD 

期中考大家真的都神經緊繃阿(攤手)

那個叫做微積分的東西  我覺得我被當定了ˊ口ˋ

為什麼噢.... 要知道翹課是大學生專利   當然小晞她們約了我就去啦(攤手) 因為那天我跟晞跟貓一起吃飯諾XD

所以婷幫我代簽  是說代簽就算了嘛 只是好死不死那天代簽的人很多   好死不死助教點了名  好死不死點到陳湘如=口=!!!!!!!!!!!!!!

當我吃完飯之後 我打了通電話給婷 ... 她說她簽了 但是點名了   然後 點到妳了

那當下真不知道該把吃下去的火鍋吐出來還是怎樣= =||| 欸 有沒有這麼衝阿QAQ

那之後的微積分實習我都在教室外面吃飯    然而在教室外面吃東西變成三樓的特別景象XD 

一排看過去只有307有一堆人擠在外面吃飯XD  有次修女走過 還說怎麼這麼淒涼= 口=?

我發現我媽比我還忙耶~ 活動一堆XD

最近大家都瘋狂換手機XD 有I9000 跟S8500

小拍當下走紅囉XD

十二月有好多假    十二月四號校慶 一直放到星期一     星期二晚上的課 怎麼不連星期二一起放掉?!  不用考試耶(汗)

平安夜跟聖誕節 放假囉XD      還真是那個開心耶XDDD也一路放到星期一    為什麼星期二不放掉呢?!  哎

不知道跨年要幹嘛耶    是說小晞有活動 貓就別問了   毛的話根本找不到人     那 聖誕節跟小晞先講了然後???= =

哎唷 好冷噢QAQ

問婷一定不知道要幹嘛

問嘉玉應該是要跟歷史系出去= =?!

 

老實說= = 嘉玉你再摸我下巴我真的會生氣= =+

我發現這篇文一點笑點都沒有= 3=

為什麼微積分被當定了呢= = 因為就是被當定 沒有為什麼XD

日文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