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死了,昨天晚上從9點多開始,老媽跟他的男友咧,開始大吵特吵。

固定的時間,昨天那位先生下午5點打來問我媽媽幾點到家,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回答,所以他晚上9點才會來。

不過呢,昨天他卻跟我說晚上會【晚一點】到,那好吧,晚一點不會太晚,也就是9點多而已嘛!

後來,老媽基基歪歪的在那邊狂打電話,還罵我說什麼幹麻不跟他說媽媽明天要上班#︿&(*︿%$#還順帶罵我白癡!(怒)

後來,男友先生來拉,他喝酒!(吐)不管是喝酒也好,抽煙也好,那個味道都很難聞哪!

所以呢,就給他個警告,跟他說:【嚴禁這個家裡有煙味或是酒味!不然就給我滾出去!】就是這樣。

後來裡面一個男的用很大聲的聲音狂罵髒話,一個女的大呼小叫還哭……

聽的我還真的很頭痛哪……

隨便他們拉,只是聽的有點火氣上來,真想拿枝衣架進去打人(誤)

總之呢,他們搞到差不多2點才有點平息我這白慕老媽的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