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



遊戲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 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 10: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點名版

------------------------------

1. 小晞

2. 小晞

3. 小晞

4.

5. 

6. 

7. 

8. 

9. 

10.  一切都同上吧

------------------------------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

A: 其實很難定論哪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A: 我媽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

A: 牠除了百寶袋之外,沒別的可選吧,囧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A: 錢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

A: 都還OK,可以接受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A: 媽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

A: 不知道哪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

A: 一定是友情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

A: 不會,因為我很閒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

A: 問我這個不準吧,一躺下我就可以睡到早上

Q: 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

A: 嗯,或許是混了三年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A: 抱著電腦電視也能活下來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

A: 花癡、很煩人的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

A: 全世界XD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

A: 發瘋的女人(燦笑)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 why ?

A: 認同,這是言語不能表達的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

A: 可能會失去重心吧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

A: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A: 跟著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

A:  拿菜刀把肉跟由一一劃下來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經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

A: 先閃在說拉,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男人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 (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

A: 小晞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

A: 愛跟信任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

A: 耍白痴嗎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

A: 踹他小弟,踹到不能生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

A: 或許吧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 你最想做什麼 ?

A: 把那女人肚子裡的我流掉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

A: 因為怕被大肆宣傳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

A: 那就不要出去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

A: 因為以為這就是一切,到了失去一切才知道自己像個白痴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糗事常發生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

A: 我所認同的價值


Q: 你的夢想是 ?

A:  懂事之後就沒什麼夢想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

A: 因為你爽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

A: 想幹麻就幹麻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

A: 不知道欸


Q: 喜歡逛街嗎 ?

A: 還好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A: 單身比較好一點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

A: 應該吧


Q: 你是個八卦王 ?

A: 算是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 ok 嗎 ?

A: 還好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

A: 彩色


Q: 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出搞笑的事情嗎 ?

A: 看他是怎樣的人阿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

A: 有一堆瘋子在在立法院打架,讓人無言的國家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 ? ( 一定要選 ! )

A: 傻子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

A: 還好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

A: 哪知道阿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

A: 惡魔


Q: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怪胎(笑)


Q: 想對我說的話

A: 我愛妳啦!


Q: 我的感覺是什麼 ?

A: 啥感覺


Q: 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會先殺誰 ???

A: 我


Q: 你可以告訴我為啥你這麼豬頭嗎 ??

A: 因為你太豬頭了


Q: 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

A: 是嗎


Q: 現在最想見誰 ?

A: 小晞


Q: 你愛我還是他 ?

A: 妳


Q: 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

A: 會惹來麻煩


Q: 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

A: 我不跟怪叔叔行動


Q: 如果是你放的屁 大家都說好臭 你會怎樣 ?

A: 傻笑吧


Q: 你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

A: 味增湯


Q: 喜歡誰 ?

A: 妳囉


Q: 哪些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

A: 上面有寫吧


Q: 第一次玩大冒險的懲罰是 ??

A: 忘光了


Q: 從出生到現在你最喜歡哪一天 ??

A: 很開心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