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連遊戲,萬人串連遊戲。
萬人串連遊戲,點點名被點到‧‧‧GO!



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傳給我的人是 很多人傳給我呢!!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王小貓(羞)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不知道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老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女通吃哪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色哪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笨笨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腦殘哦XD


內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回家當個乖小孩外加阿宅宅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 我媽,小貓,小晞
事: 看動畫漫畫囉
物: 我的電腦跟床還有電視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你很帥帥帥噢!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嗯,不會啦!只是想把她抓好好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思考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捉弄那些XXXX的人囉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令人傻眼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小時後跟爸媽去遊樂園玩,看那個基台看的太入迷,轉過來跟不是我爸個大叔說:拔拔那個好棒!而其他的就是跟貓還有晞做的鳥事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溪崑國中7年17班~9年17班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用真心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愣愣愣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單身比較好


小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夠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親情>一切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愛遲到-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羊、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一點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非常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桌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看情況決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哎呀,順其自然吧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愛妳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沒有刺激一點的嗎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上面有答案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我媽


田田問:1+1=?

A: 兩隻手指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NONONO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痾痾痾


靜問:你愛放空嗎?

A: 很常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王小貓 吳小晞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以毒攻毒囉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打電話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弱智麻!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這題我不會


慈問: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 看哪種男生


樂天豪問: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因為善變阿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大學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開心就好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一輩子的好友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白目,奏扁她!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愛呀(羞)


白目問:學生證是時麼時候發?

A:國一


F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外星人是青蛙嗎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不常吃這種,不過老婆餅頗愛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一定會變調吧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唉,我想很少有男人會這樣囉


東東問:女生倒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不一定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拉回來,不過我睡覺不會有反應吧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繼續騎走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對不起


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客家板條,佳冬很多;冷熱冰,在潮州圓環那,很讚!;古早傳說,忘了在哪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王小貓,我真的是超愛妳的啦!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27以後再說拉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哪之,我不可能活到200歲阿


黑貓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A:都很好


瑩問:計畫一下你大學畢業後未來要做什麼吧!

A:未來就給她順其自然


陳儀問:去旅遊哪裡最好玩?

A:很難選


黃阿星問 :黃義達是最讚的,對不對阿?!

A:哪之


蘇小胖問 : 你覺得有人懂你嗎?

A:有有有!


老爹問:這問卷啥時會到1萬人串聯

A:痾痾痾


Crab問:幸福的定義?

A:開心就好囉


Angela小楓 問:當你失戀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A:睡覺


維萱問:妳現在有喜歡的男生或女生嗎??(請寫出.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王小貓


葉葉問:愛情,友情, 你選哪一個??

A:友情


鴨子問:你很看的開嗎?

A:還好啦


森森問:倪會抽菸嗎!?

A:好奇抽過一次


棒子問:會對上任男/女朋友男忘懷嗎 ? 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A:真的很對不起,該跟你說清楚的


蝦問:海 跟 山 ,, 哪 個 比 較 愛 ? 

A:海囉


ET問:你累了嗎?

A:剛睡醒,不累


呆子問:呆子很呆嗎??

A:妳哪位


果凍問:你對傳給你的人有何看法?

A:帥哥


蚊子問:到20幾歲都還沒有初戀會很丟臉嗎?

A:不會


阿剛問: 你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嘛? 

A: 還好


阿坯問:發明問卷的人都該死嗎?

A:一點也不


阿飛問: 我是哪種型 ? 

A:飛機?


比比問: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再一起, 是不是很痛苦?

A:那就不要在一起拉,分了吧!


ㄚ园問: 如果你要死惹 ˇ 遺願是啥 ?

A:我要海賊的周邊商品


香菇問:你認為,我應該交新的男朋友呢,還是空窗到死?

A:交


澄子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有資格擁有幸福?

A:怎樣哦,不要是很讓人討厭的吧


Hippo問:大家不是說女生的心很難暸嗎?? 那男生呢??男生的心就很好知道嗎??

A:唉,單純的男生比較好


勳問:為什麼總是有人死到臨頭才再後悔 ? 你說賤不賤 ?

A:自己活該


岳問:你跟我是好朋友嗎?你覺得呢?

A:你是?


趙問:對於泛賤的人 該怎麼處理??

A:誰鳥她,別煩我就好


嘩問:送男生生日禮物該送什麼?送女生生日禮物又該送什麼?

A:保險套;能讓女生感動的東西囉


湘問:我們要約好上同所大學嗎?

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