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之後 今天又來電腦教室(汗)

昨天陪兔兔去找她的小學妹    結果一堆人都去上體育課拉 我的學妹也不在XD

今天要上電腦課之前 已經走到教室門口了 然後兔兔才喊說有沒有人有計算機=    =|||

我還以為是商一忠的咧XD  結果是資一信的學妹

所以我的小橘被借走了XD

我是比較怕弄丟啦 畢竟整台橘色的計算機不是很好買吧= =   (謎:是整台橘色嗎= =? )

痾 ---  好吧 有白色XDD   (好不重要的話題)



嗚嗚 人家也想跟貓貓去南投玩XD 但是很接近段考欸(戳)

(謎:你有在看書的嘛?)

喂喂 別洩我的底嘛   沒看也沒差吧(眾踹)

總之 我媽不會答應的    不然我會被砲轟(嘆)

她在講啥= =?

好睏噢   昨晚太晚睡 是沒房間睡XD  我媽跟他男友講事情  害我只好趴在沙發上看ebook 看的好想睡

這堂課真的無聊啊啊啊---

早知道就把zoo來看 早自習看剩下一點點吶

看的正入迷的時候 兔兔硬要把我叫起來啊啊啊   人家還想看嘛---

好討厭好討厭 算了 反正聽音樂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