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按我!!!

請先按上面的連結再看以下文章唷>口<

 

 

----------------------------------------------------------------------------------

就誠如各為所見    哈哈哈 那是堵顯智的網誌齁

各位看完之後有沒有想中風的感覺呢?!

真的很好笑對吧 就跟阿堵的眉毛一樣好笑!!!!

別問我哪招XDDD   他的眉毛真的很好笑(笑翻)

今天吃中餐的時候 星峰同學阿 那台車真不是普通的擠 哈哈

游泳課十一點半可以走   大家走得差不多的時候我還再跟商管的女生泡泳池

婷跟嘉玉來了之後我又泡了一下   玩浮條XDDD

後來我跟婷要去洗澡的時候 剛好碰到阿堵洗好早走出來

我洗好澡出來之後婷已經弄好在吹髮尾了=口=!!!!

然後 我知道我很摸 但是老娘頭髮多又長阿!!!! (也沒很長吧XD

嘉玉只好幫我吹另一邊  因為沒烘燥 所以吹得很慢阿阿阿阿阿!!!

在擦臉的時候婷就說阿堵他們在等我們吃飯

阿靠 剛剛出來怎不講XDDD

後來婷就拿她媽說的紅屁股腮紅給我看

哈哈 可愛欸 XDDD

只不過你不要直接撲上去啦= =|||(題外話XD)

然後嘉玉要跟她朋友去吃飯

我跟婷就上了賊車...  哈哈

一台休旅車塞八人

對的各位客官!!!

你的眼沒瞎我的手沒殘   那台車擠了八個人!!!

是說一般的休旅車坐五個就很擠了對吧

哈哈哈 阿堵跟溫淸坐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後車廂

我跟婷坐中間 還有阿祺跟小鄧=口=!!!

整個爆擠

本來婷是坐我腳上   但是她怕壓斷我的腳XDDDDD

一出游泳池我就問婷說 真假 阿堵他們等我們吃飯?

然後我一直不知道哪裡有人在等我們= =

直到我看到星峰同學的臉   但是我還是認不出來 哈哈

然後婷就往那部車去@"@   上了車 車上一堆男人= =||||

我跟婷的東西很多 因為我們要洗澡一堆有的沒的 

跟婷兩個就把手上的包包阿袋子阿全往阿堵跟溫凊身上丟XDDD

他們兩個很可憐欸 哈哈

結果車子從中美堂出去 繞了一圈之後到學校正門對面的麵館吃飯!!!!!!!

車子剛開始繞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胃痛了  對 我胃痛= =

各自點了東西吃 我點了板條小碗的 但是沒吃完  不過這家不錯吃XD

是說 發現我們並了三桌  但是想想看 八個人並三桌有點大吧

其實不只八個人 哈哈

後來連班上幾個男生都出現了

但是我的胃還是痛!!!  

婷 : 你胃痛還吃辣?!

湘 : 沒吃辣沒味道!!!

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痛 哎

吃飯的時候 阿堵把人家衛生紙差不多用完了

因為他一直抽一直用

然後那個誰後來就對我跟婷看著問說 你們幹嘛一直抽衛生紙

靠!!!!!! 那些都是堵顯智抽的=口=....

這渾球  小心被魯夫丟到外太空!!!

後來阿堵講到海賊 家教 死神 @%*&^%$#@  哈哈哈 整個動漫魂就被揪起來了  哈哈

真的 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覺得阿堵是好同學 GOOD!!!

其他時候 嘖嘖 他講話我就很想嗆他欸 哈哈

後來去看男生打球  靠 球場上都數一的喵XD

男生全都到了

一直換人又換人的  哈哈

但是我還是 .... 胃痛!!!!!!!!!!!!

整個躺在球場邊= =....

躺著就睡著了 哈哈

婷還幫我搧風  整個揪感心欸>口<

我都沒看他們打球 整個痛到快死= =

我很久沒胃痛了欸

痛到上英文課還在痛

差點吐出來= =

婷跟嘉玉一直很擔心=口=!!!

算了 我不想提那個講師

不是我不喜歡她= =

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趴著睡 會好一點

後來老師說要英文名子 哎 胃痛好不!?

後來嘉玉一路扶我到校門 嗚嗚嗚 謝謝嘉玉>口<

 

回家睡覺 噢 現在活蹦亂跳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