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是等輔大揭榜的那天 , 好煎熬

三間算中了一間

我們三個果然無緣念國立(啥啊)   這是今天跟貓講的XD

噢 , 所以我懶得看了 暮光2   小晞不在   我不想一個人看 (別把我媽算進去 , 他才不會跟我一起看)

對了 , 今天在捷運站

我們提的非常的重  這時候如果有男朋友就可以拖去提東西   真不錯

上次唱歌過後   貓跟晞一致認為我是M

哈哈 , 到昨天晚上跟小晞講電話我也有這種感覺XDDD

因為我說了一句連我自己都想吐槽自己的話  但是小晞卻不吐槽我

我問他說妳幹嘛不吐槽我?

她問我說我很希望被吐槽?

噢 , 記得下次要吐槽我唷 親愛的小晞晞XD

 

其實我是M   不吐槽我心情會不好XDD(是嗎?)

但基本上我只給貓跟晞他們幾個吐槽而已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亂來吐槽= =|||

因為俺只有在他們面前是M

 

 

今天東立根本就沒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角川人多到一個不行  光尖端我們就擠了超久

心臟無力耶那個

所以我只好等等去訂書拉   很煩欸

背叛6又一直缺書

總之今天很累

揭榜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