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現在在幹嘛呢?

跟我媽還有爹地搞父親節快樂XDDD

剛剛吃了KFC跟一鴨三吃  還欠個鵝來著

哈哈(不知道為何乾笑)

目前一肚子都是可樂  嗯嗯

這幾天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晚上也沒上線  就一直看電視看電視看到兩點多在去看漫畫到三點多才睡

我的生活嚴重顛倒過來  

我也不知道我在糜爛個啥   總之就是糜爛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最近很糜爛囉

 

好 糜爛的話題跳過

那天看了學員默示錄

大前天的時候

其實之前就下好了

只是那天看新聞的時候

說日本動畫把裴X俊當殭屍殺掉  其實已經是殭屍了啦

看到OP    啊啊啊啊 是學員默示錄XDDD

當下就去把第一集拉出來看

真的不能配飯吃著邊看阿

那種殭屍要打爆頭才會掛掉

所以到處到處都在噴血

看到裴X俊那集是第五集的前面

女狙擊手看到裴X俊的殭屍 

說了一句 這個死偽娘的  然後就一槍打死他了    噢噢 那不重要

雖然動畫裡常出現惡搞啦 什麼都有阿

像銀魂就是

 

總之呢   不能配飯吃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