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在跟阿京玩視訊XDDD

只因為我們太無聊

 

阿京說 我太靠近鏡頭會藍藍的

後來又扯到小藍XD

又說都是小藍害的(笑翻)

阿京說我的房間很亂

還好吧   只是躺了一下被子沒折而已呀(攤手)

反正呢

一直嚇阿京XD

阿京這幾天一直問我晞跟貓的八卦

不過 要問八卦不會去問本人阿你= =+

貓很懶得跟老娘我講電話(應該)

基本上我們有事上奏沒事退朝啦

 

嗚嗚嗚 所以沒有人要陪我去輔仁交資料

我要自己去的意思Q口Q

俺好可憐噢(淚奔)

 

然後玩完視訊之後會想

之前幹嘛不開始玩視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