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我家老媽從爹地家帶回一盒腰果+杏仁

老實說我很喜歡吃杏仁呀Q口Q  最近也很愛喝熱水

杏仁很硬XD

我又只專挑杏仁吃=  3=

所以我現在下巴有點痠痛耶Q口Q

我那天不知道是看了什麼

那個 "落下巴"的俗名還學名非常的爆笑(在我看來啦)

哈哈 結果我這是怎麼一回事Q口Q 

不~~~~~~~~

下巴痠痛=口=

好可憐噢我Q口Q

 

好了 下巴的話題這邊結束掉吧

昨天不是跟阿京喇賽了一下午嗎= =

那個人真是沒事做

今天(17號)貓陪我去輔大交件

然後我就跟貓講阿京的事

因為那傢伙這幾天沒事就來問我貓跟晞的八卦

每次密每次問= =|||

情人節那天也問

我記得我昨天有說過了

算了 這毛病常常出現   某人很瞭阿

誰叫我常常說同一件事情= =

因為我是真的忘記有沒有說了  說過了忘記了然後就在讓我說一次吧 哈哈

然後昨天就在我正在到處找人陪我去輔大交件的時候   老娘我找上了兔子

為啥找她= =?!

我懷念她呀(喂!!)

沒啦   只是很久沒看到(攤手)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那隻死兔子就吐槽我了Q口Q

她說:什麼叫很久沒見阿  也不過畢業沒多久阿

拜託!! 我很懷念那時候每天吹冷氣睡覺的日子耶!!(那時好像還是考生吧= =)

哎呀  那時候班上每天都很吵怎麼念書呢!!

當然早上睡覺晚上看書呀= 3=

而且不管是教室或圖書館都有冷氣吹 多好

而且 在教室不是睡覺就是睡醒了

如果沒睡醒就是被吵醒了

每次被吵醒 我把頭抬起來的時候

就會有人說 湘要生氣了

聽起來超爽的XDDDD

尤其是撞到桌子或是一直靠在講桌旁晃來晃去的那種

因為我坐在講桌前面麻XDDD

總之 聽到 湘要生氣了 這句話就很爽麻

 

不過好一陣子沒看到珮她們的說

真懷念~~(咦?)

 

找一天去吃飯吧XDDD

 

 

結論:我要找時間看美男阿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