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我媽說 他的捲髮直掉了想去燙

我就慫恿我媽說 去給阿明姐燙

下午看好時刻表   我跟我媽就跑去樹林火車站買票了 哈哈

真是好瘋狂

其實原本說是星期五27號啦

但是我想起來我跟小晞27有約在先  又不好意思跟我媽說

我又拖我媽說  你星期五要看盤阿 星期六啦~

他就答應了XD

衝去買了票之後

晚上媽聯絡到玲姐XD

玲姐說星期日放假!!!!!

夜市夜市夜市!!!!!!!!!!!!!!!!!!!!!!!!!!!!!!!!!!!!

我要逛夜市啦(地上打滾)

好啦 我是個小台北俗

基本上回屏東都很趕阿   在高雄停留的時間很短

因為要直接回屏東外公家囉

所以六合那些我都沒逛過阿= =

想逛想逛想逛!!!!!!!!!!!!!!!!!!!!!!!!!!!!!!!!!!!

所以 晚上又去把車票換成29號的 哈哈

因為這樣就有人陪著逛啦=ˇ=

結論:薇姿真的很貴又很小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