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猶如標題說的

老娘跟老娘的娘回高雄玩(大笑)

嗯嗯嗯嗯嗯

其實只是要回去燙頭髮而已,原本是一天來回的 ,票也都買好了

結果還是把星期天晚上的票退了XDDD

----------------------------------------------------------------------

星期天我很早睡噢  早上四點半才睡

五點多被叫醒 洗澡準備出門~

早上有點冷呢 就算是夏天XDD

跟老媽兩個人到火車站準備搭火車

其實不用這麼慌張啦,因為我們到火車站才六點不到而已

要在那等半小時 我的天

後來搭上火車就開始睡覺

每次都是快睡著的時候被叫醒 靠!!!!!!

我那豬頭老媽= =

自己不睡 我都快睡著了又把我撞醒

一路慢悠悠的到了高雄

該死的復興號 慢了十分鐘到站Q口Q

接著搭捷運為啥車站跟捷運是分開的@"@

總之我們就到隔壁去搭捷運

為啥悠遊卡不能用  不是跟哎ㄎㄟ需結合

全台都通用嗎@"@?

總之還是要買票= = 

到三多商圈   原本玲姐叫我們從大遠百出來  後來還是從生日快樂出來走到明姐店裡XD

到了姐店裡   前年來的時候是漫都嗎?  我還問我媽咧

看到漫都我嚇一跳XD

後來在越南小吃那裏吃飽了之後

跟姐姐們還有鍾小汎去大遠百晃晃 玩湯姆熊

那小小天秤座玩的超開心>口<

我們家妹妹超high的整個很開心

而且超可愛的>//////<(這才是重點)

回店裡的時候

我媽已經在燙了

我媽問我要不要燙

我說好

然後明姐就說   要燙還要出去玩=    =...

不過我的燙得很快

但是我一直打瞌睡@口@

後來我媽弄好的時候我還在打瞌睡XD

他跟玲姐就坐捷運去退火車票

晚上華麗麗的睡在明姐家XDDD

--------------------------------------------------------------------------

晚上我們坐姐夫的車一路經過了六合 

明姐還說 六合到了(台語唷)

玲姐說 歡迎搭乘雲霄飛車

姐夫一直無視車上的陸上警示器(是這樣說的嗎?)  就是那個會一直喊 限速50公里 前方有照相機之類的話的機器

一路狂飆 

到了瑞豐之後   還是很開心

邊逛邊吃

逛一逛還看到錄影   一堆人擠著要拍莎莎  不過他超小隻又很瘦Q口Q

玲姐似乎有拍到照片呢

從瑞豐吃完之後回明姐家

在明姐家外面的711買了隱形眼鏡的保養液跟盒子

我沒帶我的只好買啦~

----------------------------------------------------------------

洗好澡跟妹妹玩了一陣子

很困想睡

一夜無夢 超好睡

隔天十一點才睡醒XDD

---------------------------------------------------------------------------

後來我們去唱歌

還是很開心

唱完歌去夢時代 還是玩了湯姆熊

阿哈哈

晚上坐統聯

早知道跟姐夫他們去旗津玩

雖然他們沒去

回到台北十二點多了

坐計程車到樹林車站領回摩托車

一路林雨到家 回到家有點狼狽 哈哈

 

結論:那邊真的很讓人放鬆

我媽說想搬回去了

我也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