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把髮尾燙捲了

不知道有沒有從小學生提高到國中生

最近 很愛擦指甲油

第一次弄法式好像有點失敗 一點點

最近 跟高中幾個同學吃飯 

邊吃邊笑 肚子很痛 也很飽

最近 在想我的生日禮物

我不知道要什麼

最近 我想快點開學

因為我放假放的很無聊

最近  常常跟阿京聊天開視訊

他說睡不著要數阿京 一個阿京兩個阿京 一堆阿京很恐怖  我笑了

因為他說有可能一號也夢著他   但是一號今天跟我說他沒夢過你XD

所以阿京教我數他入睡   但是我沒有 怕做噩夢XD

最近 我感冒了    

阿京叫我不要在他面前吃西瓜   所以他跑去買消夜 其實你也可以買西瓜 如果你買得到的話

最近  很空虛

總是不知道焦距在哪  所以很模糊  為什麼呢

最近 阿京跟琮妹都很關心我  謝謝你們

最近 很少跟那三隻連絡  其實我還是愛妳們唷

 

結論:我的鼻子真的要掉了  阿京看的就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