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訓練

但是系上的冊子說今天是新生茶會(翻桌)

原本以為到一點

結果是到三四點XDDD

所以還是跟小晞一起搭公車回家了 哈哈

今天早上一直到下午都是挺無聊的一天

但是今天新生訓練,學聯播的影片讓我有點感觸呢 ,當然打麻將跟夜衝不算= =;

不過當我跟小晞說我有點想加入輔仁啦啦隊的時候

那傢伙有跟我一樣的想法XDDD

老實說,高三大家在比協會盃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羨慕

只是那時候都在念書 , 現在想想 其實錯過了

不過有得有失呀,所以有機會的話啦 哈哈

讓小晞等我半小時,謝謝妳等我囉

但是主任話有點多(乾笑)

只是 我還是會迷路~"~

然後出校門之後小晞說想喝清心  所以就去買清心

802 , 639跟1510都有到後站的車,只是我們走到公車站的時候 剛好紅燈 快綠燈XDD

那時候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台紅802  我們就上車了

才開沒多久  我看到並排的一台公車叫做1510

那台車是空車

我倆心裡真是那個幹阿....

因為我們沒位置坐 手上又一杯飲料 很拿抓好

好死不死那個叫做小藍的傢伙打電話來

小晞叫我幫他拿飲料... 好冰~"~

我也快飛出去了=口=   應該不會是重力加速度啦 哈哈(乾笑)

後來我們去看的眼鏡

因為晞的眼鏡被他一踩變的稀巴爛  哈哈哈

所以正在看鏡框

在年青人看的鏡框  有一副我覺得很好看

害我想換那副

因為我的眼鏡也差不多了 哎 那個刮傷阿= =

不過我爸如果讓我換眼鏡就不會讓我買隱形眼鏡了吧 

意外的很適合黑框 哈哈   我的眼鏡很多刮傷 嘖嘖

後來去看了尾戒   連小晞都想買@"@

好吧 其實今天看的沒有那天在饒河夜市的金飾店看的好看

我很喜歡那天在饒河看的那只尾戒

 

好啦 總之回到家老媽還在外面

我拿王樣7去給貓看 順便玩弄卡卡的臉   其實那隻貓是M吧= =? 死命的搓揉它的臉他竟然很享受阿= =;

然後跟老媽在看電視 看到睡著= =

因為我真的很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