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比較晚XDDD

因為今天有上大學入門  然後看了一部很老的日劇叫做司法八人組

劇情就是八個來自不同來歷的人努力解開司法的練習題

看了一個大概之後 老師就出了個題目要大家分組 然後像日劇裡那樣討論

這方法還真有點用XDDD

因為大家都用力的吵架  就跟日劇裡的劇情一樣 哈哈

老師給的情況是

學長跟學妹是好朋友 期中考學長說我罩你 (學長學妹修同一門課)

學妹說看看情況

後來考試的時候 學妹覺得她都會寫覺得很簡單

但是學長的小抄來了

她不知道怎麼跟學長表達她不需要

也怕動做太大驚動到監考老師

所以就把紙條壓在鉛筆盒下

但是就被監考看見了

所以監考就要送學妹去學務處

但是學妹堅持她沒作弊  

因為學妹要修教育學程 所以不能記過

學妹到處找辦法 也不知道要不要把學長供出來

但是考慮到學長是資優生  也是藍球隊隊長 

因為被抓到作弊就是一支小過

所以她現在要怎麼辦

大概就是這樣啦XDDD

原本我是跟嘉玉在聊天

婷因為睡眠不足發呆XD

我邊跟嘉玉講話有聽到老師說這個情況

後來跟小明爭論起來

rock也一起熱烈討論

後來在老師還有rock跟小明的討論下 有了結論

結論是rock寫的

今天嘉玉跟我們走大門

晚上學校真的都沒燈

有燈的都是銅像(默)

然後走在學校裡真的有點詭異XDD

所以我們都一起走喵= w =

婷說 她昨晚作夢夢到鬼

然後嚇死沒睡好

我們走到大門口要十分鐘

十分鐘內又出現讓婷嚇死的情況XDDD

我們班的幾個女生

有兩個比較中性(我不知道名子@"@)

其中一個一直往我們背後靠近

嘉玉一直以為有人要過 因為我們走得很慢

嘉玉就走到我跟婷面前

後來婷的包被撞了一下  接著有人說話!!!!!!!!!!!!!!!

婷就被嚇到了 哈哈哈XDDD

整條路走下來我超開心 哈哈

後來嘉玉又嚇我跟婷

婷又被嚇到了= =||||

我是真的沒被嚇到

但是我的肩膀被拍到了 = =..

好啦 說真的 最近在我家發生的事 我已經很習慣了

基本上每間學校都有鬼故事阿

所以都十點多了 鬼不出來才怪 哈哈哈

好啦 婷看到上面那句會嚇死XDDDDDDD

結論:爭論真好玩XDDD

結論:小明別亂我背五十音=口=!!!   我叫婷揍你噢=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